枕头真好

恭喜你发现一条快焦的咸鱼

【安雷】真的会有直男像小说一样变gay吗?

我流安雷,ooc有
不接受撕逼

【安雷】真的会有直男会像小说里一样变成gay吗?
热门话题,来自:生活
真的会有直男会像小说里一样变成gay吗?
一个直男的gay问

2000人赞同

打开知乎逛逛看看神评,没想到看到这个题目,感触良深。
亲身经历作答,希望大家不要抱有偏见。
本人男,有一个男朋友,就叫他L吧,我们从高中认识的,然后到今天大概谈了5年了。
我比我男朋友大一届,L刚进校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。
毕竟开学第一天就打架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。我是学生会的干部,然后大课间的时候在学校各处检查嘛,然后就看见一个挺高的男生在学校的小树林那边被人围着,看上去就要被打了。
本着爱护同学的原则,我就准备上去制止他们。结果还没跑到一半,那群人就已经冲上去被打了。是的,被打。就见L一踹一个准,一拳打一人脸,4个男生当时就趴在地上起不来了。
我目瞪口呆,这个战斗力,不当不良可惜了。
事实证明我没看错,L的确是个不良,还是老大那种。
现在想想我觉得当时的我就是个智障,当时要是不见义勇为,就没有后来的破事了。
我站那看着那群男的风一样的跑走了,L看向我这:“看什么?你也想试试?”态度很横,跟他那张脸一点都不一样。
我挺尴尬的,笑了笑,然后用我这辈子最和善笑容配着语气开口:“同学,在校园里打架违反了校规,请你跟我们去教务处一趟吧。”
当时L脸色就变了,他朝我笑了笑,当时我觉得一男的怎么能笑这么好看。
一时迷了心,就见L跟喝了急支糖浆一样的速度跑没影了。
我:社会,社会
现在看看,可能当时我就有弯的迹象了。
虽然我那个时候记住L的脸了,但是如果没什么意外,我和他大概是不会再见了。
没想到,命运一脚给我揣进了gay的大门里。
L成了市区高中的风云人物,听说以前也是初中的风云人物。我这种从不浏览本校贴吧和群的人都知道了他的存在,足见他的影响。
除了是个打架很厉害的不良之外,最出名的是他的脸。
L真的是不管从男女角度来说都是长得很帅的那种,答主文学素养匮乏,实在难以具体形容,你们意会一下就行了。
他这脸给他带来了不少女粉,经常能看见同年级的女生一起议论他,然后他本人也是张扬的那种类型,带着自己的小弟称霸各个高中。
其实那个时候答主思想很封建的,觉得这种人肯定金玉其外败絮其中,以后怕是废了。
然后我的脸就很疼。
我们的成绩都是公布在学校官网的,我就看见L的大名排在高一第一的位置。
当时答主就感到了绝望,有的人比你好看比你会打架然而学习却跟你一样好,人生还有什么意义。
答主学习不错,也是年级第一,我是文科生。
那时候L还没分科,他却是第一,要是真的一心沉迷学习,大概已经被保送了。
幸好没有,让我有机会遇到他。
然后就是他更加出名了,学校领导也就放任他在学校搞事,只要不出格,谁也不用管他。
然后到高一下学期的时候他们分科了,L学的理科,然后三年大考小考从没下过前十,可谓天才了。
中途的时候我们学生会招新人,他来参加了。
我那个时候差不多快忘了他的脸了,就见一个长得脸熟的人到我们这来交报名表。
答主就特别不礼貌的盯着他看,可是死活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。
而L注意到了我的眼神,毕竟那么明显。
他走到我面前,把报名表往我桌上一拍,特别自恋的开口:“你一大男人死盯着我看,你爱上了我了不成?还是想打架?”太羞耻了,这番话。
我脸当时就红了,据他后来回忆我当时表情整一个少女怀春。
我深呼吸,微笑着开口:“同学你好,报名表请提交那边的丹尼尔同学,我这里是退会的。请这位同学不要冲动,连眼睛都不好了。”
这一句话 我们结下了梁子。
他也不是那种一言不合就打架的人之类的,但每次有什么活动都喜欢跟我针锋相对,最可气的是,答主每次都比他少一名。
简直跟诅咒一样,三年从没有超过那一名。
我觉着要是小心眼的,没准就抑郁了。
接下来就是神转折了。
我们学校有两栋教学楼,一栋高一,一栋高二高三。我和他的班级都在教学楼最高一层每天跑上跑下很麻烦。
那时候我也高三了,每天忙的脚不沾地,课间的时候全班就趴在桌上,也没人讲话,不是不想讲,是讲不动。
压力虽然很大,但我内心还是比较平静的。
那个时候我和L差不多已经从死敌升级为死党了。
难得得闲的时候就和他出去打游戏撸串,我发现他人其实也不差。
到高考前十几天,我们学校有搞成人礼的传统,高三的人看一上午表演,然后晚上从学校走到我们市的一个湿地公园,来回十八公里。
我这么讲,可能大家觉得学校有病,走那么长,但其实身在那个环境,同学之间讲话什么的,来回真没觉得多累,反而更多是一种惆怅的感觉。
高二当然是不参加的,可那天L不知道抽什么风,硬是进入我们的队伍,我们同学看见他也挺高兴的,尤其是女生,简直躁动。
但是L没理他们,而是一路上不停跟我说话。
我问他你干嘛要走两遍,他说是兄弟嘛,让我以后陪他一次。
当时我挺感动的,现在想来去他的兄弟,这混蛋分明就是想泡我。
就这样,L在这一晚陪我走了十八里。

L很受女孩子欢迎我前面说过了,而他本人对女孩子态度也不排斥。所以经常什么比赛过后一堆人给他送水什么的,我内心有点不舒服。
我还以为是对他能获得妹子的关注而嫉妒,然而并不是。

在后面就高考前两天,我们高三的放假回家了,然后那一天迷之失眠。因为父母也不在家,然后我就11点多喊L出去撸串。
L当时居然正在外面跟朋友撸串,他就问我有人来吗?他的兄弟我也挺熟的,然后答主就去了。
到那里的时候我发现就他一个人,桌上还摆着几瓶酒。
我:你兄弟呢?
L:回去了啊,你别是个傻的吧
虽然我很懵逼但是很快L点的串就上来了,他问我要不要喝酒,我想着反正来都来了,然后就喝了。两人月下对饮,感觉也蛮炫酷的。
答主不是那种很能喝的类型,一时间有点晕,然后就低头把脸埋在胳膊里休息一下。但L可能觉得我睡着了。然后我就听见他小声说,“A,我挺喜欢你的,要不要当我男朋友。”说的声音是真的小,但答主就是听的特清楚。
他说完就没声了,答主感觉脸都要烧了,硬是没敢抬头,太尴尬了。
直到后来有位哥们把酒瓶子摔地上了我才终于敢顺势抬头,我觉得背都要折了。
我看L笑着看我起来,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发现没,没勇气问。
然后我们俩就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了。

结果,那一天我更睡不着了,翻来覆去想这件事。
说实话,我听到他告白没有多开心,更多的是一种隐隐的恐惧感。一方面是对自己性向的质疑,一方面是对未来的担忧。更惊悚的是,我发现我并不觉得这个告白难以接受,甚至还想答应。

没想到最后把我从这坑里拔出来的是高考。考试到考完后几天忙着跟同学聚会,加上高二也要考试了,我就没见他,也有意无意的忘了这件事。
毕竟,虽然我知道现在的社会很开放,但也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面对真实的。
这件事L后来也没有在qq微信上和我提,我觉得大概也是一时兴起吧。
接着生活又转了一道弯。八月份最后和我同学一次聚餐,类似散伙饭吧,毕竟大学天南地北,可能这辈子再也不见了。我没想到在那个饭店里我碰见了L,当时他和好像是亲戚一样的人在一起,板着个脸,像是别人欠了他钱。
而我和同学的包厢就在他们包厢对面。
我和他对视半天,一句话都没有说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我想缓解这个气氛,刚准备开口,他突然朝我笑了一下,然后转身进了包厢。
我:无fuck说
接着事件高潮来了,散伙饭嘛,大家都挺激动的,晚饭吃完了他们提议去KTV,然后我又在ktv的大厅里发现了他和他的那群兄弟还有他弟。
我只能说命运可能非常想让我和他凑一起。
我的同学们也终于发现他们了,就邀请着他们一起过来唱歌。L拒绝了,说我们到时候串串门就可以了。
然后,他们在ktv里又喝酒又玩游戏,群魔乱舞,怕是要上天。在我想先告辞的时候,L进来了,大家很兴奋。女同学有的按耐不住的上去和他告白,L同样拒绝了,我总觉得他的眼睛往我这里瞟,带着点奇怪的意味。

只见一个平时我不熟的女生,一口把杯里的酒灌了,然后走到我面前,大喊:“A,做我男朋友吧!”

答主脸当时就一红,感觉不能思考了,然后我就看到了L突然冷下去的脸,瞬间清醒,然后拒绝了那个女同学。周围同学都不怀好意是围着我,八卦起来。而我眼睁睁看着L退出包厢,心里突然就很烦躁。
然后我好不容易摆脱了我同学,带着一身酒气回到了家。赶紧洗澡,才算把气息消掉。
父母不在,我也不想一个人干点什么,准备睡觉了突然听见敲门声,那时候应该是凌晨了。刚刚看完恐怖电影的我心里有点慌,脑海里闪烁着刚刚的场景,不过我还是开了门。
就见一个人直接趴在了我身上,周围一身酒气,答主当时就准备把他当歹人按地上打了。
然后他开口了“A,老子喜欢你,你不要答应那个女的行不行,你答应我吧。”声音一出我就知道是L,我刚想动,他就一把抱住我,把头搭在我肩上,凭着比我高几厘米的身高让我动弹不得。
我:你干什么呢,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的,祖宗你先放手成吗?
L:你不答应我就不放,大家一起丢脸。
哇塞,耍流氓现场,答主很无奈,答主能怎么办,最后还不是把你像父亲一样原谅。
我好说歹说,终于把他哄进门了放到床上去了,准备自己到父母房间睡。
就见L一动不动的盯着我,手还拉着我胳膊不放。
我:放手,我到别的床睡去
L:你陪我睡吧,我一个人睡不着
这跟什么少女小说一样的展开,但答主脑子一抽,最后不仅跟他睡了,还睡了他。
然后因为这个邪恶的py交易,我和他在一起了。

直男变gay,过程很复杂,结果很粗暴,但是虽然这种事情几率小,也是完全有可能的。
事情没有皆大欢喜,我和他这几年的交往真的走了很多的风风雨雨,我甚至一度想要放弃,想要相忘江湖。
可惜我舍不得,也不后悔。

在这里,祝福其他跟我们一样的同性恋人群的时候,大家如果是直男直女,就不要尝试了,这东西没有小说那么浪漫,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我们俩这种巧合,同性恋真的真的很辛苦。
社会,家人,朋友的歧视与抵制,未来的渺茫,对抗他们真的需要勇气。
我相信社会在进步,人的素质也在提高。希望可以有一天,我能够拉着他的手,周游在世界各地,而别人的眼神里不是厌恶,而是祝福。
谢谢这个世界,让我可以遇到他。

2k赞同·109评论·关注问题

成人礼来自于我们学校,专雷写了个知乎体,我也写写知乎体试试。 @叶惊禹

评论(8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