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头真好

恭喜你发现一条快焦的咸鱼

【安艾】春

我流安艾,不接受撕逼
一共三部,这是第一部
安艾私设有

今年夏天的太阳格比不得去年的温柔,格外毒辣,可以称得上暴晒一分钟,燥热两小时了。
就算是银爵,想必也会晒黑。
艾比和埃米匆匆从外面赶回家,身上的汗就快要浸湿衣服。
艾比将手上的袋子毫不犹豫的摔在地上,七零八落,看上去有几分败家的味道。
埃米打开客厅的空调,再将各处的门都关好,又理了理地上的购物袋,方才终于趴在了沙发上,感受空调的魅力。
艾比葛优瘫在沙发上,“热死我了热死我了,这个天这么热,还要不要人活了。”
“明明是老姐你自己要出去逛街的,还硬把我也拉上了,有什么好抱怨的!”埃米被热的本来就要融化了,听见他姐的话,心里气突然上来。
但艾比小姐会乖乖认错吗,显然不可能。
她鼓起娃娃脸,“女孩子逛街有什么不对,今天只是失误,失误!”说着还示威性的扬了扬拳头。
埃米无奈的叹口气,十分怀疑他两出生时,医生是不是把姐姐的智商充值给弟弟了,只能说:“行行行,姐你说的都对。”
但艾比并没有放过他,姐弟俩厮打在一起,开始互翻起了黑历史,比如当年埃米的口误,又比如艾比当年的花痴。
直到父母回家,两人才终于善罢甘休,各自安好。艾比气鼓鼓的嘟哝道:“根本是假弟弟,如果是他的话肯定会让着我的。”
声音很小,像是自我安慰。
艾比是个大学生,大学离家里几乎横跨南北,所以艾比只有寒暑假才能回家一趟。
倒是应验了那句话。
从此故乡只余冬夏,再无春秋。
她前不久交了一个男朋友,名字叫安迷修,不过这件事现在连她弟都不知道。
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谈恋爱,艾比还是有点小激动的。
安迷修是个咖啡店的老板,拖他那张脸和甜品味道的福,即使店的开业时间难以捉摸,仍有不少人慕名而来,尤以小姑娘为重。
艾比倒不是听闻这个,只是偶然尝过室友带回来的蛋糕后,对此一见钟情,每周五下午3点在那里准时报道,和店主安迷修混了个眼熟。
结果不久后他们就交往了,不少安迷修的小迷妹暗自垂泪,这么久都不忍心拔的萝卜,被只野兔子给啃了。
实在令人扼腕叹息。
艾比这边确实春风得意,但她最近也有了一个烦恼。
可能是个不小的烦恼。
她最近一直在做梦,内容连贯情感丰富主旨鲜明,堪比黄金八点档。
是这样的,梦里的她和自家弟弟参加了一个名叫凹凸大赛的比赛,中二的世界观让艾比忍不住吐槽,两个人每天在这场一看就很黑的凹凸大赛中搏命。而除了她自己和弟弟的脸,其他人的音容总是模糊不清,艾比有些恐慌。
然后一个救星降临了,梦中的。
一个自称骑士的家伙与她们姐弟相遇了,即使第一次被艾比的态度给打击到了。但那家伙仍是锲而不舍的要保护他们,那个人实力很强,带着他们打怪升级,险中求胜。
听起来简直像少女漫画,艾比有些郁闷的在床上翻滚。
她将脸埋在枕头里,心里是忍不住的悲伤,仿佛有什么要发生了一样。
那天晚上,艾比依然做梦了,只是内容和前面不太一样。
四周是土地上躺着各种各样的怪物,还有其它参赛者伤痕累累的尸体。
而艾比怀里的那个人,马上也要成为其中的一个了。
血迹充斥着艾比的眼睛,一个成年不久的女孩子几乎要尖叫出声。到处都是血和伤痕,手,
身上,地面......还有怀中。
那个一直说要保护她的骑士,静静的躺在她的膝上,胸口微微的起伏着,分辨不清的血液顺着脸颊,衣服流淌到土地上。
就像是人间地狱。
艾比死死的盯着怀里的那个人,而那个人也用他湖绿色的眼睛看着艾比,嘴角似乎还带着笑。
世界寂静无声时,那个人的身体也在一点一点消失。艾比知道,这是回收的标志。
消失的并不快,像是创世神留给参赛者们最后的温柔。
那个人终于开口了,他说:“....我能够称得上是艾比小姐的骑士了吧?”声音微小。
艾比死命的点着头,嘴里是发不出声的呜咽,她看着他的脸,她终于看清了那张脸。
那是——安迷修
艾比猛然坐起,环顾四周,依然是温馨的装饰,显然,这是她的卧室。
她捂着自己的嘴,想要竭尽全力不让自己哭出来。
好悲伤,好难过,好痛苦。
艾比大口的喘着气,脑海里不断重复刚才的画面。
明明只是梦而已,为什么...为什么我会这么难过呢?
冷汗让衣服黏在了身上,空调的冷风也不能阻挡心里的燥热。
艾比用冷水冲脸,才稍稍冷静下来,那个梦如同魔鬼环绕着艾比,叫人不得解脱。
开门的声音响起,埃米大汗淋漓的进了门,准备一会去洗澡。
艾比看见他弟第一次有救赎的感觉。
她熊扑上去,终于忍不住哭了。
埃米懵逼的被她姐抱着,感觉世事无常。
好言好语的哄了半天,两人才在沙发上坐了下来,艾比眼眶红肿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欺负了艾比。
“到底是怎么回事啊,你哭的这么悲伤?限量口红没抢到吗?”
“虽然这个也很悲伤但不是这个啦,衰仔!”艾比被自家弟弟的玩笑刺激了,终于恢复了之前的元气。
“哎...其实是梦啦!大型电视连续剧那种!”
埃米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自家老姐,然后理所当然的被智障关爱了。
经过一番解释,埃米总算了解了事情经过,顺便了解了一下艾比的男朋友。
埃米大惊失色:“什么!居然有人喜欢老姐吗!他真的是个勇士啊!”然后又被一顿暴揍。
艾比吸吸鼻子,“重点不在这里啊,我对这个梦有很熟悉的感觉,就是那种知道后来的事但是无法改变的感觉你知道吗?就像是,自己的前世一样。”
“这算什么啊?轮回吗?老姐你别是中二小说看多了的后遗症吧?”
“就会贫嘴,一点都不会安慰人!万一是真的呢?”
“就算是真的,那也都回去了啊,你不是说他是前世吗?”
艾比住了口,他发现一个华点,不知是现实影响了梦,还是梦真的关乎现实。
她的男朋友安迷修,也自称过自己——最后的骑士。
而艾比的反应和梦里不期而合,细细想想,实在是有点恐怖。
埃米看着艾比表情诡异,知道她一定又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了。
开口道:“如果你真的很在意这件事,你直接和安迷修说就是了,他是你男朋友吧?”
“哎呀那多不好意思,况且人家在我的梦里死了耶,我说了他会生气吧?”艾比突然就娇羞了起来,脸到耳尖变得粉红。
那你跟我说我在你梦里死了就不怕我生气了?埃米在心里吐槽。
埃米心里苦,但埃米不说。
然后很快时间便到了半夜,但是艾比完全不想睡觉,上个梦的感觉太真实了,艾比不想今晚也睡不好。
真是的,再这样下去都快害怕睡觉了。
艾比打开手机qq,将男朋友安迷修的聊天框拖出来,现在已是凌晨,不知道会不会打扰他。不过管不了那么多了,艾比需要一个人陪她聊天,而安迷修是很好的选择。
甜品至上 02:23:30
安迷修你醒着吗?
最后的骑士 02:23:33
怎么了?
哇塞,秒回,看了安迷修也是个修仙人士啊,艾比赞叹着。
甜品至上 02:24:04
睡不着找你聊天不行吗?
最后的骑士 02:24:08
我的荣幸,想聊什么?
甜品至上 02:24:20
我也不知道......
其实我做噩梦了(*꒦ິ⌓꒦ີ)
最后的骑士 02:25:01
别哭别哭,漂亮的女孩子哭了就不好看了
你告诉我噩梦内容?
艾比盯着发着亮光的屏幕,打起了长篇大论。
总算是打完了,艾比甩甩发酸的手,等着对面那人的回复。
过了好半天,才终于发了一个消息过来
最后的骑士 02:43:10
虽然我很感动你能梦到我啦
但是一出场就死了,这么深仇大恨吗?
什么鬼啦!艾比内心呐喊。
急急忙忙解释了起来,又花了好半天功夫,看着时间快进入3点。
艾比打了个哈切,也不想打字,用语音说道“找你聊这么长时间,你会不会嫌弃我烦啊!”
最后的骑士 02:57:06
让小姐开心也是我的义务
况且对象还是你这么可爱的姑娘
我开心都来不及
艾比被他说笑了,又发了条语音
“就你贫嘴,你嘴上这么说,心里可不一定这么想!”
最后的骑士 02:57:12
骑士从不撒谎哦,小姐
“那你说说我是什么样的人?”
对面一时没了消息,艾比失望的撇撇嘴,准备关机睡觉。
就见聊天栏上弹出安迷修的消息,一条3s的语音。
艾比点开了那条语音。
手机里传来轻柔悦耳的男声,像是怕扰了女孩是睡意。
艾比的脸瞬间爆的通红,急匆匆发了句晚安,迅速关机睡觉。
被子盖到头上,黑暗里,艾比的心跳清晰可闻。
他说——
“你是人间四月天”

为了写最后一句话强行bb这么多
希望大家喜欢 @叶惊禹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