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头真好

恭喜你发现一条快焦的咸鱼

【安雷】重逢

前文雷狮与布伦达的后续
与安迷修重逢的短打


“你认识我?”虽然是疑问句,但雷狮神色见分明是已经确认了。
安迷修抬头看着站在一块巨石上的雷狮,突然升起几分调笑的意味:“你猜?”
雷狮挑眉,“那就让我亲手验证吧。”说着就从巨石上一跃而下,手中的雷神之锤发出阵阵紫色的电弧。
安迷修反应很迅速,他将冷热流交叉护在胸前堪堪抵住了自上而下的冲力,但手仍是被震地有些发麻,眉头也不由得皱了起来。
雷狮像是满意对面男人的反应,退开了几步,接着又冲向安迷修,这次双剑并没选择与他硬碰硬,而是直接跃到雷狮背后,将热流向他脖子刺去。
雷狮当然避开了,但手臂处还是划了一条口子,他有些暴躁地“啧”了一声。
整个人的气息却瞬间收敛了起来。这次换雷狮抬眼盯着安迷修了。紫罗兰色的眼睛里有了些嗜血的意味。
一只准备捕食地狮子,安迷修心头突然出现了这个念头。
雷狮突然将武器向地上一击,数道,电光沿着地面向安迷修袭去。
安迷修心中大喊不妙,他迅速跃起,将冷流插在石头上借着力爬到了巨石上。
这一刻两人的位置与之前完全相反。
“告诉我答案。”黑发的海盗说道,语气带着本人未曾察觉的傲慢。
安迷修有点想笑,明明在地上,却仍是让他感觉到居高临下。人的本性果然是很难改变的,他想。
被他们二人的攻击所激起的尘土飘洒在四周,
让低处的雷狮难以看清安迷修的脸。
烟尘飘洒,在阳光下却又透露着温馨,而此时安迷修说出了他的回答。
声音有些模糊。
雷狮的瞳孔紧缩。
他说——Brenda(布伦达)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