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头真好

恭喜你发现一条快焦的咸鱼

安雷——just一把刀

我流安雷,ooc预警
单纯刀,不要问我为什么520发刀
不接受撕逼
现代paro
童话故事的开始,骑士与狮子相遇。
今天是520,一个属于情侣的日子,大街上的情侣数都数不清,但这些粉红泡泡完全没能打动雷狮,只是使他内心更加暴躁。
就在前一天,他和安迷修吵架了。其实准确来说也不能算是吵架,是雷狮单方面的发泄,而起因已经说不清了。然后,雷狮就从那个他和安迷修同居3年的屋子里出来了,像是他的傲慢,却又像逃跑。他抱着愤怒却又愧疚的心情走了,安迷修没有拦住他,第一次没有。
雷狮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呼出像是憋了许久的气,听上去像是叹息,平复自己这一个月来都不安的心情。
他闻到一阵花香,转头望向左边,很显然,一座鲜花店。店家将几乎一切有着浪漫意味的花放在显眼的地方,传达着今天所代表的特殊。
雷狮走进来店,随意瞟了瞟,就将目光锁定在那只剩下一束的有点萎靡的玫瑰花上。他向玫瑰伸出了手。店员发现了这个举动,马上开口道:“这种玫瑰花今天卖的可好了,虽然这束花都点稍微不精神,但是我想您一定是要送给您的爱人,我相信他不会在这美好的日子介意这一点小缺憾的,如果先生你要买它,我可以免费给您包装。”
雷狮有些不耐的听完店员的一段话,不知想到了什么,忽然有轻轻笑了出来,把旁边侯着的店员弄得有些脸红,“就它了。”他终于说。
他走在回去的路上,嘴里还哼着不成调的歌曲,显示出身体主人的好心情。该死,被这气氛感染了,雷狮心里暗骂一句,然而嘴角的弧度已经解释了一切。
雷狮终于走到家门前,先前的愉悦被突然的不安压力下去。他站在那里,踌躇着没有开门。
门从里面被打开了,是安迷修。棕发男人站在门口直视,眼里包含的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让雷狮突然又很暴躁。两人站在门口僵持,最终安迷修叹了一口气,开口向他解释:“我本来要出去找你的,听见门口有动静才来开门的......你......先进来吧。”
雷狮沉默着进了门。
安迷修坐在沙发上,看着雷狮坐到了自己的对面。他眨了眨眼睛,最终开口道:“雷狮,从你离开到现在,我想了很久,.......”
别说,别说下去了,有个声音在喊,但安迷修依然坚持了下去:“这是我最终的答案,雷狮,我们分手吧。”话音刚落,雷狮就从沙发上猛的站了起来,他抓住安迷修的领带使劲把他拽向自己这边。
紫罗兰色的眼睛盯着男人,雷狮愤怒的开口:“你说什么?!”
安迷修没有反抗雷狮的动作,但不适感显然会影响他的表达,他无奈的开口:“雷狮你能不能放松一点。”
回答他的只有勒的更紧。“凭什么?”雷狮又开口了,他的身体微微的颤抖,却仍倔强的望着面前的男人。
安迷修直视雷狮的眼睛,震惊,不安,愤怒,往日给他带来安宁的这双眼睛此时只能使他伤的更重。“你看,雷狮,你总是这样。”
一句轻飘飘的话,足够让雷狮跌落深渊。
“你从来不肯低下你的头。的确最初我也因此被你吸引,但爱情总是需要妥协的,我以为你能改变,但是骄傲的狮子怎么会被愚蠢的骑士束缚住呢?”雷狮缓缓放开了安迷修,只留下领带上的痕迹。
包装好的玫瑰花被扔在门口处,几片花瓣已经落了,给人一种凄凉的感觉。
雷狮忽然笑了,他盯着安迷修,一字一句地说:“你会后悔的。”双手无力地垂在两腿边,失去了依靠。
安迷修低头沉默良久,才说:“是的,我会后悔的。

童话故事的最终,骑士和和狮子分道扬镳,义无反顾。

评论(9)

热度(21)